微博@今貝林女_

复联4观后感

#复联4# 

【剧透慎点】

【剧透慎点】

【剧透慎点】

【剧透慎点】

【剧透慎点】

其实我是真的也替罗素不值得,去年有人拎出复联1一镜到底骂罗素画面感差,今年又要骂史诗级画面有可惜人物ooc,而且不是一批,惯被嘲亲儿子的粉今年也应该有不少因为结局赴约而受不了的……众口难调吧,虽然说实话我也觉得剧情走到现在再去赴约,其实是有点点鸡肋了。毕竟队3都有过一吻了,不过回头以队长的立场而言,和13是因为要move on,可如果把年轻的佩吉站在他面前,他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去赴那场错过了将近一个世纪的约会呢?

至于盾冬,想想双队长那里是什么让队长停下来的吧,到那就可以了。

小辣椒的钢铁装酷帅!!

女巫是真的牛逼,不愧是我老万的女儿!!!

鹰寡一本满足,也哭的泪流满面。

战斗场面真的好看,史诗级!!!

剧情震撼不如复联3,毕竟夹杂了太多讯息。

九头蛇万岁!!!锤子队长惊到我了。复联2里的一丝丝撼动终于在复联4里游刃有余。

锤哥确实成为了fun的牺牲品,总以为他会变回那一身肌肉的大帅比。话说回来雷1雷2复联12都没让我get到锤哥的魅力,但是雷3复联3真的狂圈粉我,然后复联4就…………其实作为锤哥的肉体粉骂骂罗素我还是能接受的。但是想想复联3最后惊艳的出场,我觉得我是没脸骂罗素的。

话说太空里钢铁侠快缺氧去世的时候,我就在想,这样看来还是锤哥占据一点优势,毕竟可以自由穿梭在浩瀚的宇宙里,but一想到能让锤哥自由穿梭的海尔达姆也早已不在了,就很唏嘘。雷神里除了锤基我最喜欢的角色应该就是海尔达姆了吧。这样想想惊奇队长真的是挂逼。

我会爱你三千遍。

盾铁处处是糖,铁虫也一样。Tony有理由不去尝试冒险,因为他有了家人,没人可以指责他自私。但是他想起了那天小蜘蛛在他怀里化灰的那个瞬间,他还是冒险了。明知响指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修补的,他还是打出了那个响指。灭霸对他说,我就是天命,而Tony只有一句「我是钢铁侠」。因为他是,所以他打出了那个响指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贪婪 | Powered by LOFTER